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伤病不断难以担起锋线重任 辽足准备放弃杰弗森

    搜狐体育讯 辽足本场的失利再一次证明了目前锋无力的现状。在外援前锋杰弗森受伤的情况下,辽足只能依靠格里菲斯一个人在锋线上冲锋陷阵。周一,杰弗森将会在队医的带领下到北京检查,看看他究竟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不过马林本人对杰弗森的伤情并不抱有太大的信心,“都说伤筋动骨100天,而且在恢复之后还能不能恢复到赛季之初的状态也是未知数,所以我们要做好重新找一名外援前锋的准备。”

  在杰弗森受伤之后 ,辽足的锋线实力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在最近5场比赛中,全队只有4球进账,而且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赛季之初,辽足的那对让所有对手都胆寒的锋线组合就此消失了。虽然之前俱乐部对杰弗森的伤势恢复很有信心,并且表示他会在8月的时候恢复训练。但从最近的情况来看,杰弗森的伤势恢复并不乐观。为了能够尽早知道他究竟何时能够上场,辽足决定在周一让队医带着杰弗森去北京做一次系统检查,如果确认他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那么辽足就将重新寻找外援前锋。

  对于杰弗森的恢复,主教练马林的信心并不是很足,“都说伤筋动骨100天,他至少得歇三个月,然后还需要一个多月的恢复,那是都得是10月了,而且在恢复之后还能不能恢复到赛季之初的状态也是未知数,所以我们要做好重新找一名外援前锋的准备。”相信不出意外的话,在辽足进行集训的时候,就会陆续有外援前锋来辽足试训。另外,马林做也好了内部挖潜的准备,小将杨旭会在间歇期间伤愈,他是身高也将是辽足在锋线上的一把利器。而且,臧海利的伤情恢复得也很好,届时他将出任左后卫,于汉超就会得到解放,这也会有利于辽足的进攻。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辽足的外援后卫巴西人罗伯托将与辽足告别,因为他执勤只和辽足签订了5场的工作合同。在本场同青岛队打比赛结束之后,他的合同就将到期。他的离开肯定会对辽足的后防形成一定的真空,辽足则在期盼另一名受伤的中卫杨善平的复出。由于脚趾骨折,杨善平有多长联赛都没有报名。周一的时候他也将和杰弗森一起前往北京检查伤势。与此同时,马林也希望俱乐部能够利用国内球员二次转会的机会,在辽足薄弱的位置上寻求有实力的队员,从而提升球队的实力。(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杨善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