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无奈外援实力不济 巴布罗复出疑似遥遥无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结束了与鲁能队的比赛后,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14轮,中超各队的外援也都纷纷亮相。与其他队高水平的外援相比,武汉队的巴布罗和古斯塔博的表现显得逊色得多。
尽管表现不好,但几名外援还是显得非常轻松。据了解,此次休战期,他们将赴香港旅游。

  与鲁能队的比赛中,武汉队在0比2落后时,朱广沪在第78分钟将在球门后热身的古斯塔博叫到了替补席,打算将古斯塔博换上场进行最后一搏。然而古斯塔博却向朱广沪表示,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担心上场后再度受伤。经过短暂的考虑,朱广沪最终决定不派古斯塔博出场。赛后,朱广沪谈到古斯塔博时说:“他现在才恢复了六、七层,连他自己都有些担心,所以我们决定还是不冒这个险了,万一再受伤,对我们后面的比赛将会有很大的影响。”

  与古斯塔博相比,汉军另外一名曾被寄予厚望的外援巴布罗也有可能在近日返回中国。在球队出发前往济南的前一天,巴布罗飞往北京休息。由于右脚陈旧性骨折,巴布罗的复出日期变得非常遥远。据了解,巴布罗在北京逗留几天后,将返回老家乌拉圭休息。对于巴布罗的伤,队医介绍:“他的伤是因为疲劳所致,但没有必要停止训练。当年王文华也出现过这个伤,但王文华经过北京三医院医生的检查后,没有休息一天,通过一个木片来固定骨折的部位就可以照常训练了。”对于巴布罗的离队,教练组也显得比较无奈。一名助理教练说:“他现在伤了,我们又不能强留他在国内,还是希望他能够早点恢复,也能让球队的人员配备更充足些。”

  本赛季,武汉队已经使用了5个外援名额,因此无法再购买外援或更换外援。对于目前的几名外援,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现在球队进攻上不去,主要问题还是在外援,我们今年吃亏就吃在外援身上。”与两名攻击球员相比,武汉队的两名外援后卫则表现中规中矩。

  据了解,在武汉队放假期间,达尼罗、埃莫森和古斯塔博都将带着各自的家人前往香港游玩。结束旅行后,几名外援才会返回武汉开始集训。一位俱乐部官员无奈的摇摇头说:“唉,我们的几个外援训练时状态就没有突出的表现,比赛时的表现自然就不用说了。”

  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博 | 古斯 | 朱广沪 |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