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董方卓替补登场告别进球荒 坦言去留都将很正常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替补上场的董方卓终于实现了自己在国奥队中零的突破。

  7月6日助攻周海滨进球,7月13日打进自己在08国奥队的“处子球”,曼联前锋董方卓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进入与马来西亚队比赛18人名单的正确性。对于自己在国奥队越来越好的表现,董方卓自己很谦虚:“我认为自己这场比赛发挥很一般,能够打进在国奥队的第一个进球很高兴,面对机会的时候,我自己很冷静。”

  董方卓将顺利进入国奥队的18人正式名单。
7月13日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的18人名单,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国奥队即将上报给FIFA和国际奥委会的正式名单,董方卓作为重要棋子顺利入选——替补出场比赛,他就有一个漂亮的进球,虽然也有一些失误。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董方卓表示:“我感觉自己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一般,主要是因为这两天训练进行调整使体能上有些问题。不过,在这样一种状态下比赛,我和大家都尽力了。相信随着进一步的训练和调整,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我自己也会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除了顺利进入18人正式名单之外,董方卓参加本场比赛最大的意义在于:他打进了自己在国奥队的“处子球”。对于自己在国奥的第一个进球,董方卓显得很高兴:“能够打进自己国奥队的第一个进球,当然非常高兴。不过,这个进球更多地归功于崔鹏的妙传。当我接到崔鹏的传球时,面对这个机会我非常冷静,而且采取了一种巧射的做法,结果球进了。作为前锋,职责应该就是进球,所以,进了一个球会高兴,但不会忘乎所以。足球场上最重要的是下一个进球,这个进球已经不再多去考虑。”

  对于自己即将进入18人正式名单,董方卓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这些都是教练考虑的事情,能够进入名单的肯定都是国奥队最需要的球员。其实大家都很优秀,谁留下都正常,关键是要发挥自己的水平。”凌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