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遗憾主场放跑河南 间歇期招锋将谢晖在其中

  为给奥运会让路,中超联赛今起进入一个半月的间歇期。近5轮汉军一胜三平一负拿到6分,与此前8分目标尚有差距。总结起这一阶段表现,朱广沪认为球队有所进步,形势仍很危急,而引进锋将是汉军当务之急。

  遗憾主场放跑河南

  按俱乐部此前设想,如果本阶段拿到8分,就有可能脱离积分榜底部。

可连续被青岛、成都、河南三支实力相仿球队逼平,拖累了汉军前行步伐。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尤其主场对河南队的三分不该丢,否则现在形势要乐观得多。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认为,现在汉军处境堪忧,后面的比赛要全力以赴,主场目标都是三分,客场能拿一分是一分。

  球队还是有所进步

  尽管汉军仍在保级圈苦苦挣扎,但主帅朱广沪更希望队员看到自己的进步,以此增加信心。

  朱广沪分析说,汉军第一个四场一分没拿,第二个四场拿了4分,第三个四场拿了6分。应该说,目前保级形势比起前阶段要好了一些。

  客场与山东队比赛过后,汉军昨日在济南就地解散,外地队员各自回家。两周后全队将在武汉集中,再前往外地进行封闭集训。

  准备急招两名锋将

  汉军近5轮最突出的问题是得分能力不强。根据足协规定,7月12日到8月28日是联赛二次转会期,每队可引进3名球员。武汉队基本确定将引进两名内援前锋,以解决现在攻击力不足的问题。不过对于具体人选,朱广沪还没有提交。从目前来看,谢晖将是人选之一。

  (本报济南电 记者俞国伟)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8-07/14/content_380534.htm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