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流行痛打落水狗 深足军心涣散或步厦足后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深圳队缺钱是众所周知的,近些年来甚至沦落成了最困难的中超球队之一。正是因为缺钱惹的祸,导致球队近些年来实力每况愈下,如今更是沦落到了降级区内,头上被贴上了“本年度中超最大降级热门”的标签。

出于对深圳足球史上最大危机的恐惧,此番面对实力一般的浙江绿城队,深足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不仅如此,俱乐部还难得大方地开出了35万的赢球奖金。这个数目对于奢华惯了的中超豪门来说,也许只够塞牙缝,但对于破落户深圳队来说,已经是一个天文数字了。

  虽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但这一次深足俱乐部的高额悬赏也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的触动。球队杂乱无章的进攻,在场上只能是雷声大雨点小。看似控球和射门的数量都占有一定优势,但其创造机会的质量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同客队浙江绿城相比,根本就不在同一个档次。

  输掉本场比赛后,深圳队近半个赛季只赢了一场球,而且再次遭遇五轮不胜的尴尬。虽然后面还有辽足垫底,但从目前涣散的军心来看,深足很难有压制辽足的实力。我们不妨回想一下去年中超的保级大战,联赛末端的时候单看赛程,排在榜尾的厦门蓝狮队形势远比河南建业队要乐观许多,尤其是最后几轮面对下半赛季以来始终萎靡不振、无欲无求的辽宁队和青岛中能队,人们都对厦门队拿到足够的分数持乐观态度。

  但结果呢?一度多轮不胜的辽宁队和青岛队在同厦门队的比赛时,突然展现出了大半年不见的狰狞本色,联手将赛程看似最好的厦门蓝狮队打进了中甲的地狱。这也充分说明了中国联赛的一个潜规则——痛打落水狗。如果一支球队在联赛中处于尾端,那么其它球队为了保证自身安全,会联合起来使出全身解数来对其进行打压。毕竟,降级区离自己越远的话,那么自己就随之变得更加安全。去年厦门队的经历,已经充分说明了这个道理。今年的深圳队,是否会步昔日厦门蓝狮队的后尘?成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