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启动救亡计划:大股东不再干涉 欲引进大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能2:1辽足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42

  刘军/许景杰、金保罗、孙江山、郭亮/斯坦季奇、郑龙、史汉军、胡俊/曲波、布朗

  辽宁队首发阵容442

  刘旸/丁捷、罗曼、罗伯特、于汉超/曲晓辉、吕刚、肇俊哲、王亮/肖震、格里菲斯

  7月13日,辽足又输掉了一场比赛,此前他们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少帅马林重执辽足帅鞭。
不过,马林的到来并未能改变辽足的颓势,输给青岛是辽足俱乐部意料之中的事。真正的改变将从休赛期开始,辽足开始启动全方位的“救亡计划”。

  大股东不再干涉球队

  自从股份回归之后,辽足的大股东就开始全方位介入到球队管理当中,但由于缺乏管理球队的经验,这样反而使得球队内部事务变得复杂起来。当球队连战连败,俱乐部的大股东终于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已经确定从现在开始不再干预球队内部事务。与此同时,大股东还承诺,将加大对球队的投入,无论是工资还是奖金全部都会按时发放,希望以此来刺激球员们的斗志。

  二次转会欲引进大牌

  辽足已经意识到仅依靠现有人员,恐怕很难改变球队目前的局势,恰好联赛有二次转会的机会,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一到两名有实力的国内球员。引进内援的行动进展并不是很顺利,辽足首先想到的仍然是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李铁,李铁年初也一度险些回归辽足,但后来由于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干预他才转嫁成都。本来李铁跟英国谢菲联的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他可以以自由身回归辽足。但问题出在他跟程度谢菲联的合同上,这份合同清楚的规定李铁要在成都效力到今年年底,这也意味着辽足今年想要买回李铁无法实现了。辽足还考虑了目前上海申花的国脚肖战波,他今年在申花出场的机会寥寥,辽足向上海申花询问了肖战波的报价,但由于辽足还没有结清张玉宁的转会费,申花俱乐部委婉地拒绝了。肖战波本人也还不想回辽足踢球,他认为自己下半年可以在申花打上主力。这样,引进肖战波的计划也暂时搁浅。两名辽宁籍的球员无法回到辽足,俱乐部正在研究其他人选,有关人士表示:“如果能够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引进一到两名内援,那肯定是最好的,俱乐部也正在运作。”

  第四外援正在运作之中

  相对于引进内援而言,辽足引进外援的工作更为现实。当初由于前主帅洛兰特的坚持,辽足一下子签下了两名中后卫,但其中来自巴西的这名后卫能力并不算出色,因此俱乐部已经初步决定打完青岛之后裁掉这名球员,转而引进一名新的外援。总经理程鹏辉表示,计划引进的这名外援应该可以胜任中前场的多个位置,最好能够跟格里菲斯、王新欣以及有伤在身的杰弗森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攻击群。目前,已经有一些经纪人送来资料,具体人选还在考察之中。“大股东承诺会保证给球队的投入,引进外援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只要我们看中了人选,大股东肯定会拿钱的。”自从1995年以来,辽足在顶级联赛中第一次如此狼狈,于是俱乐部开始全方位自救,一切工作都以保级为核心展开,“降级是无法接受的,现在这个时候辽足该团结了。”俱乐部一位官员说。马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肖战波 | 谢菲联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