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锁喉事件"升级球场暴力 程鹏辉怒斥足协不作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青辽之战上演“全武行”。

  在青岛与辽足这场难兄难弟的保级大战中,双方球员总共拿到了9黄1红,演绎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暴力大战。全场比赛,辽宁队场上11人一共得到了8张黄牌,一半以上球员都在比赛中染黄,这绝对可以反映出球员在比赛中急躁的心情。

  辽宁队第一个染黄的球员不是别人,正是队长肇俊哲,当时他先是拼抢时抬脚较高,随后又正面铲倒青岛外援斯坦季奇。肇队长似乎也把这种急躁传染到整个球队,从第31分钟肇俊哲拿到黄牌起,在随后60分钟的比赛中,辽宁队刘旸、丁捷、吕刚、曲晓辉、罗伯特、罗曼、王亮先后拿到黄牌,平均不到10分钟即有人得牌。

而全场比赛最荒唐的一幕还不是辽宁球员的频繁染黄。青岛队郭亮在第70分钟铲倒辽足外援格里菲斯拿到黄牌后,外援金保罗也不甘寂寞将本场暴力大战升级。

  伤停补时第95分钟,青岛队前锋布朗受伤倒在边线附近,两球落后的辽宁队依然渴望创造奇迹,此时心急的罗曼上前欲将布朗拖出场外,但这一举动却激怒了青岛队的球员,电视镜头清楚地记录下3号金保罗从远处飞驰而来冲进人群将罗曼推开,这一举也也将场内外其他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都聚集到事发地,地面一度混乱不堪,随后辽宁队场外替补球员试图劝解青岛队愤怒的外援,但金保罗却以拳脚相加,并用锁喉拳这样的中国功夫掐住辽宁队替补球员和格里菲斯的脖子。最后,主裁判用一张红牌将金保罗罚出场,这场争端终于得以平息,而结束时时钟已经指向了97分40秒。

  赛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将矛头直指本场比赛主裁何志彪。“这场比赛裁判简直是在胡吹,他根本控制不了局面,最后时刻两队队员就快群殴了,这根本就是他自己对局势控制不利的结果。说到底,这就是裁判的能力不行。这场比赛面向全国直播,裁判如此表现应该受到处罚,中国足协就是不作为啊!”程鹏辉怒气冲冲地表示。马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罗曼 | 布朗 | 程鹏辉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