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希丁克难拒英超诱惑 坦承会考虑赴英进行新尝试

  俄罗斯队主帅古斯-希丁克坦言,执教英超球队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

  希丁克在2008年欧洲杯中再续神奇,他率领俄罗斯队击败了此前的夺冠大热门荷兰队,成功晋级半决赛。欧洲杯后,这位荷兰教头的行情再度水涨船高。

  这位现年61岁的教头曾带领澳大利亚、韩国和祖国荷兰在世界大赛中先后创造过神奇,但令人惊讶的是,他此前曾经萌生退意。不过希丁克表示,就目前而言,退出足坛还为时尚早。

  “5年前或是10年前我曾经说过,再干一两年,我就退出足坛。”希丁克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不过只要我还有精力,还能继续从年轻人身上得到干劲,那我就不会停下脚步。”

  一度有传言称这位前瓦伦西亚和皇马主帅有望入主切尔西,不过随着斯科拉里入主斯坦福桥,这个传言也宣告瓦解。

  荷兰人承认,等到履行完与俄罗斯队的合同,如果有机会,他会考虑到英格兰进行一番新尝试。

  “英超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联赛,但现在对我来说,这是不现实的。”希丁克说。

  “我现在是俄罗斯队主教练。我离开俄罗斯队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俄罗斯队没有通过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