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八方评论

长江商报:裁判,汉军不得不面临的问题

  本报讯(记者彭磊)在上一轮武汉光谷队0 比2 不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一向在赛场上不愿与裁判过多争辩的主帅朱广沪,也对主裁的判罚提出了抗议,他甚至愤怒得提前离场。在客场挑战大连的比赛中,武汉队也遭遇了不公平的对待。
面对日益严峻的保级形势,裁判,将是汉军和其他保级军团不愿面对,却无法逃避的问题。

  尊重裁判本应该是职业联赛应有的共识,在山东客场,面对错判连连的裁判,助理教练国作金甚至被罚上看台。汉军上下对此都非常愤怒,队长郑斌说:“这种比赛没法踢!”而赛后,汉军俱乐部对于开场四分钟的点球依然耿耿于怀,认为本场比赛主裁王学庆的判罚已经背离了体育精神,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严正交涉。

  同样的情况以前也发生过,在武汉队客场与大连的比赛中,汉军两名主力李鲲和陆博飞因冲击裁判而分别被停赛三场和五场,大连队仅得到了通报批评的处罚。在今后的保级道路上,汉军还可能遇到同样的问题,如何做到有理、有利、有节地维护本队的利益,是汉军赛场之外应该努力学习的一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