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俱乐部自救最大动作:朱广沪与王圣拔剑相助

  在赛季刚开始收获三连败后,坐在火山口的武汉队俱乐部开始物色新的主教练,并最终选择了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从朱广沪带队后的情况来看,这是俱乐部在积极自救的过程中,做出的一个不错的选择。随后俱乐部又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了王圣,而王圣则用连续三轮进球的出色表现,成为了汉军现在最大的功臣。


  首战广州,武汉队在主场大败,这个结果让所有人都无法接受。从那时开始,时任武汉队主帅的陈方平的日子就十分难过,他受到的制约很大,用人权也备受质疑,对球队的控制也非常有限。因此在三连败后,陈方平的下课成为了必然。在当时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武汉俱乐部选择新的主帅显得尤其重要。虽然目前朱广沪并没有带领武汉队走出困境,但不能否认的是,武汉队确实已经有了起色。因此武汉俱乐部在换帅的处理上还是比较成功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朱广沪来汉执教前,他曾提出了包括自带教练组等一系列的条件,武汉俱乐部一口答应,这也最终促成了朱广沪来汉,而当时浙江绿城等俱乐部也希望引进朱广沪,因此成功引进朱广沪也是俱乐部魄力的一大考验。

  不计前嫌引进王圣是俱乐部自救非常成功的一步棋,王圣年初转会武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双方达成一致,王圣来汉。王圣在5场比赛中,其中三场比赛均有进球,为武汉队赢得了难得的5分,事后总经理徐志强笑言,“看来这380万是超值了。”

  现在的武汉俱乐部还必须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出招,否则武汉队很难保级成功。其中眼下最重要的是引进实用的高中锋。其次是要摆平各种利害关系,为球队创造一个好的环境。

  记者柯美杰 实习生樊绿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王圣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