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圣斗士之狮子座:郑智入选 星光黯淡仅1巨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1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尼斯

  狮子座完全阵容(7.23 - 8.23)

  狮子座球员大都很有霸气,历史上也曾经拥有过梅阿查、方丹、阿兰-希勒和克林斯曼这样天生的射手。目前这支狮子队中还缺乏一个当红的球星,但是狮子们与生俱来的信心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主席:弗朗科-森西

  生日:1927年7月29日

  介绍:阳光、热情、自信、大方都是狮子的特质。天生的领导才能,喜欢指挥别人和有强大的组织能力,但过份自信。这些都是老森西所拥有的特质,十二年来他舍弃了自己的利益为全世界的罗马球迷带来了无数的喜悦,虽然也有失望也有痛苦,但每个罗马的铁杆都感谢他。而曼联CEO大卫-吉尔(1957年8月5日)与之相比没有这样的霸气,因此选择了罗马队的主席为一把手。

  副主席:大卫-吉尔(曼联主席)

  阵型: 442

  前锋:亨利 亨特拉尔/ 因扎吉 西塞

  中场:范佩西 施魏因斯泰格 德罗西 坎比亚索/ 郑智

  后卫:加拉 马切纳 萨内蒂 克利希/ 科尔多巴 基耶里尼

  门将:詹姆斯

  (搜狐体育 米兰尼斯)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