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别克中国高球中西分赛区赛 湖北天外天晋级四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1日,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四强产生,他们分别为东道主京南乡村代表队(745杆)、湖北天外天代表队(754杆)、新疆雪莲山代表队(782杆)和卫冕冠军西安亚建代表队(783杆)。

  当天京南乡村代表队的六名选手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主场球队的强大实力。尽管第一轮打出负四的韩国球手朴采绪的状态稍有回落,于第七洞吞下Double,还在四洞、十二洞打出加一,但08年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团体冠军队成员文浩73杆的稳定发挥和女球手宁丽娜与首轮相比直降六杆的成绩,为球队稳坐冠军宝座贡献不小。


  与京南代表队相差9杆进入第二轮的湖北天外天代表队,今天一度将两队的差距缩小至1杆,可惜最后还是未能实现逆转。不过球场的教练陈飞以俱乐部工作人员身份出战,两天的表现可圈可点,72杆+72杆成为该队成绩最好的选手,甚至超过同队职业选手郝春喜(72杆+73杆)。

  与去年相比,今年各队整体水平有明显提高,竞争相当激烈,且参赛的四省一区均有代表进入前五,不过,中西区的整体实力与其它大区仍有差距。据悉,接下来,联赛华东分区赛将于29日至8月1日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启动。特约记者何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