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确定超龄球员郑智韩鹏李玮峰 大胜马来西亚

  昨日下午,国奥在吉林延吉与马来西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奥在冲刺备战阶段的第二场热身赛。与上一场比赛国奥勉强取胜不同,昨日的比赛里,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和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纷纷建功,一共打入4球,马来西亚则一球未进。

最终,国奥以4∶0获胜,取得热身赛的两连胜。

  与上一场比赛雪藏超龄球员不同,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郑智和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昨日都获得首发,开场后双方未经试探便全力投入进攻,两分钟后国奥队便获得机会,韩鹏在禁区内接球后左脚射门,但被马来西亚门将扑出。尽管实力比马来西亚高出一筹,但是国奥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才攻破对方球门。第39分钟,马来西亚队在禁区内防守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郑智主罚轻松命中,国奥1∶0领先。5分钟后,国奥再次发动进攻,沈龙元右路传中,郜林在禁区内冲顶破门,帮助国奥2∶0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国奥攻势不减,第58分钟苑维玮的传中球直接吊进马来西亚队的球门里,国奥3球领先。第71分钟,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左路下底传中,刚换上场的董方卓在小禁区前沿推射破门,国奥最终以4∶0锁定胜局。

  大胜马来西亚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确定了征战奥运会的3名超龄球员,“如果没有意外,郑智、韩鹏和李玮峰将同国奥队一同参加奥运会。”从本场比赛来看,3位超龄球员的发挥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郑智面对灵活、快速的马来西亚球员,不仅有些孤立无援,有时候还显得力不从心,韩鹏和李玮峰的表现则中规中矩。在确定3个超龄球员的同时,也意味着另外两名超龄球员宋振瑜和刘健已经提前出局。

  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是杜伊对队员防守能力还是有些担忧,他说:“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双方体能都非常好,拼抢十分激烈,但是我们也有问题,主要是防守,开始阶段,我们贴身盯人不紧,随着比赛进行,队员们态度越来越积极。在这么炎热的天气情况下,能打出这样积极的比赛,超过我的预期。”对于此前传闻的“下课”一事,杜伊有些不屑地表示:“这样的传言不止一次,这没什么,我习惯了。”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郑智 | 李玮峰 | 杜伊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