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4日NBA:慈善赛韦德轰动全场 黄蜂或成波西新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奥兰多夏季联赛刚刚落幕,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又拉开战幕,NBA联盟中新闻依旧不断,下面来看看一些相关新闻:

  慈善赛韦德轰动全场

  ESPN消息,自从07-08赛季受伤度过一个失意赛季后,这是韦德3月5号之后第一次回到迈阿密打球,“很高兴能回来打球,”韦德在这场由阿朗佐-莫宁组织的慈善赛之后说道,“有这么多的人支持我,支持这次活动,真的很兴奋 。

”这是莫宁举办的第12届篮球慈善赛,今年的慈善赛上来了大批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肯扬-马丁都披挂上阵比赛,前热火球员蒂姆-哈达威,达蒙-琼斯,以及新秀迈克-比斯利,马里奥-查尔蒙斯都参加了比赛。最大的掌声和欢迎是送给韦德,“我们来这里共同享受一切,这不是常规赛比赛,但是我们要娱乐球迷。”韦德说,本场慈善赛已经募得700万美金,将用于南佛罗里达儿童事业,莫宁自己由于膝伤未愈并没有参加比赛。

  黄蜂或将成为波西新东家

  凯尔特人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黄蜂队已经在与凯尔特人,奇才,活塞以及骑士等球队争夺詹姆斯-波西的中占据了主动。黄蜂争夺波西的最大优势在于球队的薪金空间充裕,保罗4年6800万美元的新合同要到2009年夏天才开始生效,所以球队完全可以在不触及奢侈税起征线的情况下,提供给波西一份全额中产合同。

  活塞欲用比卢普斯换勇士大将

  在追逐麦迪和卡梅罗-安东尼不成功之后,活塞队转移了引援目标。最近活塞一直在和勇士队进行交易谈判,活塞欲用昌西-比卢普斯换安德里斯-比德林斯。

  勇士看中骇客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勇士对马里昂的十分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够将艾尔-哈灵顿作为交易的筹码,不过想要换到“骇客”的话,恐怕还得割爱,将球队的限制性自由球员安德烈斯-比阿金什先签后换一块打包过去。另外,勇士控卫蒙塔-埃利斯对勇士高层说,热火是他很向往的球队,希望能够交易到迈阿密去,不过勇士方面显然不乐意。而如果勇士和热火进行交易的话,恐怕还需要第三方球队加入。

  邓与伊戈达拉成快船追逐目标

  ESPN消息,埃尔顿-布兰德和科里-马盖蒂离开为洛杉矶快船队也腾出了巨大的薪金空间,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追逐自由市场上的热门球星。而继乔什-史密斯和艾梅卡-奥卡福以外,近日芝加哥公牛队的鲁尔-邓和费城76人队的安德 烈-伊戈达拉也成为他们追逐的目标。

  快船新秀因伤夏季联赛报销

  ESPN消息,在连续失去埃尔顿-布兰德和科里-马盖蒂之后,快船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第七顺位选中的新秀后卫埃里克-戈登又出现了故障。这位 得分能力突出的双能卫因为脚踝受伤从而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夏季联赛 旅程。在美国时间本周六同夏洛特山猫队的第三节比赛里,戈登因为左脚踝受伤提前下场休息,最终快船队也以66-81输给了对手。在经过伤病检查之后,队医认定戈登将无法参加之后的所有夏季联赛比赛。

  甜瓜备战奥运不忘慈善

  《巴尔的摩太阳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正在家乡巴尔的摩参加一个他组织的慈善活动,同时安东尼还邀请了,包括“外星人”卡塞尔,出席了为期一天的三对三篮球赛。安东尼想通过自己的言行,让自己家乡的孩子们明白,只要你足够勇敢,那么付出总有回报。安东尼组织的慈善活动影响比较大,他今年吸引了43支球队来参加这项赛事,其中很多球队都来自很远的地方。安东尼所组织的活动叫“把握自己命运”,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由最初的一天时间,拓展到现在的一周。安东尼组织这次活动所获得的所有收益,都将投放到安东尼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穷困的孩子们。

  山猫悍将恢复健康

  美联社消息,饱受伤病困扰的山猫悍将肖恩-梅已经恢复健康了。梅是2005年的13号新秀,是十分具有运动天赋球员,但遭遇了太多伤病的侵袭,光是膝盖就进行过3次手术,这让他在过去的3个赛季只为山猫出场58次。拄了14周的拐杖后,梅的伤势恢复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几天前他已经可以跑步了。当地时间周四梅参加了一次球队举行的迷你训练营,按照现在的恢复进度,他一定能够赶上10月份的季前训练营。

  埃利斯期待与闪电侠联手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受限制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希望球队能够成全自己加盟热火的梦想。勇士刚刚用一份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将科里-马盖蒂招致麾下,不过球队的薪金空间依然允许他们为埃利斯开出符合球员要求的价码,但勇士却一直保持犹豫不决的态度,这使得其他球队看到了挖角的希望,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得到这名年轻球员。一名勇士的内部人士透露,已有多达9支球队向勇士就埃利斯进行了询价,其中希望用埃利斯填补一号位空缺的热火最为积极。(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莫宁 | 夏季 | 埃尔顿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