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佩顿携美娇妻现身北京 手套见昔日战袍激动万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BA图:佩顿携娇妻现身北京 佩顿凛然正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午11点半,前NBA超级巨星、有着“手套”之称的加里-佩顿现身北京,出席媒体球迷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是由NBA和其航空伙伴海南航空共同举办的,现场佩顿饶有兴趣跟大家分享自己在中国的感想,盛赞北京人十分友好,北京这个城市十分干净漂亮。

  佩顿是NBA历史上防守最好的后卫之一,他和乔丹成为仅有的两名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的后卫。他因为在和凯文-约翰逊的对决中防守出色,后得到“手套”这个绰号。虽然已经不在NBA赛场上叱诧风云,但是中国球迷还是记得佩顿带给自己的欢愉,还记得他和坎普组成的超恐怖内外线组合和乔丹超霸,和科比、奥尼尔以及马龙四大天王总决赛失利,以及在热火拿到最高荣誉逐渐隐退的点点滴滴。现在球迷不仅带来了中国式的欢迎,还用一件超音速球衣和一件雄鹿球衣给手套带来了当年的感觉。佩顿非常感动,他无以回报,只能用一个个签名和合影回赠球迷。

    现场,海南航空特意向佩顿赠送了一套机长服,“手套”十分激动,见着帽子就往头上扣,还不停地在相机前拍着Pose。

  现年四十岁的佩顿于06年在热火拿到总冠军之后就逐渐退出NBA赛事,但是他还没有对外宣布正式退役。

  此次来华,佩顿还带上了自己心爱的妻子莫妮卡,他们在结束北京的活动之后,将前往上海继续自己的中国行。在佩顿人气的带动下,漂亮的莫妮卡被球迷团团围着索要签名,结果莫妮卡手忙脚乱,不停地说:“其实我不该签名的。”现场哈哈大笑,气氛十分愉快。(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顿 | 莫妮卡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