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老巴里催生火箭交易海德 休城续约兰德里遭拖延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终于在自由球员市场出手,签约马刺的“双冠王”布伦特-巴里,不过,火箭总经理莫雷日前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台的采访时表示,火箭仍然在寻求交易的机会。

  莫雷采访中首先谈到了老巴里的签约。“我们对于签约巴里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认为,巴里是可以将我们球队提升一个台阶的球员。我们会看看他怎么样帮助我们,他已经是两届总冠军得主,我们希望他拿到第三次总冠军。”莫雷 说,“二号位将是他最自然的位置,这也是他在职业生涯中绝大部分时间打的位置,不过,他也给了阿德尔曼教练更多的可能性,他也有能力打三号位和控球后卫。”

  由于巴里签约,海德的位置将会受到冲击,而两名前锋新秀,也让海耶斯的位置难保,这两人,也被休斯顿一些媒体列为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对此,莫雷并没有正面回答。

  “我们一直在努力做事情,力争提升球队的实力,我们不断地争取促成有意义的交易,来提升球队的层次。”莫雷说,“我们现在在做,一直会持续到交易期截止之前。如果我们的新秀中,会有人冒尖出来,帮助我们的老队员,那自然 是一件好事。但是,我们预计新秀不会有太多的上场机会,因为在他们的前面有很多实力很强的老将。”

  莫雷表示,可能会将新秀们送去发展联盟锻炼。“也许可以考虑去发展联盟,我们相信,发展联盟可以加速技术发展。毕竟在NBA赛季中的时候,他们上场机会太少,而且赛季中正式的训练也少。可能会派他们去发展联盟,就像上赛季, 布鲁克斯和诺瓦克等人去发展联盟,当然,斯科拉不用去,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职业球员了,只是字面上的新秀而已。”莫雷说。

  莫雷谈到了敏感的兰德里续约的问题。“我希望我们可以在这个问题上可以快速解决,对于各方来说,这才是更好的事情。但是双方似乎还是在上赛季结束阶段的那种情况。”莫雷说,“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希望在做一项投资之前,能 够清楚地知道卡尔(兰德里)的健康情况,巴迪(贝克),作为兰德里的经纪人,是为他的客户做的正确的事情。他正在努力地寻找兰德里的市场。所以,现在这种情况显示,也许事情的解决,会比我们所期待的时间拖延一些。”

  不过,莫雷表示,目前其他球队还没有向兰德里正式开价。“我现在知道的是,目前并没有球队像兰德里正式开价,因为兰德里是受限自由球员,所以是必须走一个程序的,开价的球队必须向联盟备案,但是目前还没有发生。”莫雷说 。

  (搜狐体育张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巴里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