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佩顿:中国队有机会战胜梦之队 科比成最大因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BA图:佩顿携娇妻现身北京 佩顿和搜狐小狐狸

  我们已经无法在NBA的赛场上找到一个叫做加里-佩顿的男人,但是“手套”这个外号在球迷心目中无疑还是占据着一个相当重要的地位。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午11点半,佩顿现身北京某酒店中,在欢乐的球迷见面会后,佩顿在百忙之中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来北京的感觉怎么样?

  佩顿:感觉太棒了。从来都不知道我在中国还有这么多的球迷,这个城市(北京)对我来说也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一方面我想来看看球迷,也希望这些球迷能够更多的亲眼见到我,因为他们一般只能在电视上见到我,让他们知道一个真实的我。

  搜狐体育:跟中国球迷介绍一下自己在忙些什么?

  佩顿:退役之后,我一直在给自己放假。(笑)。没有做很多事情,经常一个人躺在沙发上一躺就是一天,很享受现在的日子。其实,我正准备出来工作了,回美国之后就去一家电视台,所以现在只是享受生活。

  搜狐体育:作为1996年和2000年梦之队奥运会夺冠成员之一,你觉得这届梦之队怎么样?

  佩顿:这支国家队相当厉害。美国队做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举措就是将基德和科比招了进来,这几年美国队的战绩不是很理想,但基德和科比能够很好的帮助这支球队。

  搜狐体育:你觉得美国队和中国队的比赛将是怎么样的局面?

  佩顿:现在还不知道姚明变壮了没有,或者已经完全从伤势中恢复过来,但是无论如何,只要他在中国队的实力就会提升一大截。美国队赢球的机会很大,当然有姚明的中国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搜狐体育:如果你是迈克尔-舍沙夫斯基,你会挑选哪五个人作为首发阵容?

  佩顿:这个选择太难了。需要每场比赛根据教练自己的感觉去决定,这12个人是联盟最顶尖的选手,超级明星,所以教练需要明白对付不同的球队要选择最合适的球员让他们在场上。而不是说,看谁更大牌就让谁上,关键得看这个人是否是最合适的人,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美国队去争夺金牌。比如,关于投手的选择,5个人在场最多只能有两个投手,另外的人得坐在板凳上。三个组织后卫,你一次也只能上一个,需要将他们拆开运用。

  搜狐体育:美国队的重要举措就是将科比招进队,从你的经验来看,科比的角色应该是什么样的?

  佩顿:2004年美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失利,科比当时不在队中。现在科比终于在国家队中,我想科比一定会给美国队带来很多很多的积极因素,得分,更多的得分,他的领导才能也是一般超级球星难以比拟的,同样这也是他展示自己领导才能的机会。他带着湖人打进了总决赛,现在带着美国队打奥运会,他已经是NBA的MVP,现在他要在奥运会上证明自己,这是很大的一步。

    搜狐体育:你想对北京奥运会说写什么吗?

  佩顿:祝贺北京举办奥运会,对于这座城市来说,这是个了不起的机会,希望借此机会,更多的人了解北京,这是个荣誉。(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顿 | 基德 |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