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澳洲特训归来 教练点出回国后首要任务(图)

张琳归国
张琳归国

  本报讯(记者 刘娜)从澳大利亚训练归来,北京“泳将”张琳本事见长。

  昨晚,来自北京的游泳运动员张琳从澳大利亚返回北京。他这次在澳大利亚跟随“长距离之王”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训练了两个多月。

  张琳乘坐的班机于昨晚10点20分降落在首都机场,国家游泳队领队江斌波亲自到机场迎接。

  经过了10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张琳看上去略显疲惫。不过,两个多月的留学生活,让这个北京小伙子的身体更结实了,也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这次比上次练得要苦,主要是训练强度很大。”张琳说,“我希望能在奥运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最强的实力。”

  这已经是张琳第二次出国训练,去年底他就曾前往澳大利亚跟随丹尼斯训练。因为训练效果显著,今年5月,张琳再次赴澳。

  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张琳将在北京进行最后的冲刺。奥运会上他将在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上力争突破。

  对话教练

  回京备战 张琳要适应气候

  昨天,张琳的教练陈映红和他一起回到北京。在机场,陈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媒体:张琳在澳洲的训练效果如何?

  陈映红:能力提高还是蛮大的,不过还是觉得时间短了一点。

  媒体:丹尼斯教练对张琳有什么高要求吗?

  陈映红:非常非常严格。张琳就跟丹尼斯的那些澳大利亚队员一样,达不到要求就重来、加罚,这是他一贯的作风。

  媒体:对张琳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有什么期待吗?

  陈映红:希望能把在澳洲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奥运会上能拿第几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把这个过程走好。

  媒体:回京后,有什么安排?

  陈映红:主要是适应北京的气候。澳大利亚现在是冬天,张琳每天早上下水训练时,水温只有十几度,但北京现在很热。我们要让他适应气候温度,不要生病。还有就是要调整他的神经系统和心态。

  文并摄/记者 刘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陈映红 |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