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无处不在的菲尔普斯 美国游泳跻身主流全靠他?

    搜狐体育讯 走到大街的报摊上随便翻翻体育杂志,满眼都是菲尔普斯。打开电视,即使你看的不是体育频道,也依然会在铺天盖地的信用卡和运动饮料广告中看到他这位世界最佳泳将的身影。想在电脑上找到他?那就更简单了。即使是想找到这位巴尔的摩男孩如何成为一代天骄的成长史,也有着大量的影像资料在等着你。

  其实,这个破世界纪录如拾草芥的家伙,在泳池外制造的冲击更加巨大。

  “他的存在改变了一切,”3届美国奥运代表队成员阿隆-佩索里说,“因为伍兹,人们对高尔夫有了新的认识,因为麦克(菲尔普斯),我们出现在电视上的机会多了很多……也正是有了他,老百姓对我们这项运动的了解也更加深入了。”

  从比昂迪、埃文斯到吉恩斯,在菲尔普斯之前,美国泳坛也曾经制造出无数显赫的名字。但这些英雄都无法改变这项运动少人问津的现实,或许对广大美国人来说,游泳和田径、体操一样,都是每4年才会引人瞩目一次的冷门货。

  即使是在1972年奥运会上创造了连夺7金奇迹的马克-施皮茨,也没能为美国游泳打开过崭新的局面。

  现在,这个担子落到了这个时代的施皮茨——菲尔普斯的身上。(搜狐体育touch)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施皮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