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进球功臣向球迷谢罪 曲波称自己不配当中能队长

  曲波并没为进球表现得很兴奋。

  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曲波终于重现射手本色,下半场独进两球,帮助盛文队实现了大逆转。至此,他已经进了三个球,与布朗并列队内最佳射手。不过,昨天比赛结束后,曲波一再表示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请现场球迷原谅。对于下半场拒戴队长袖标的表现,曲波的解释是自己的表现不配当队长。

  此战之前,曲波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上轮比赛他表现不佳,半场就被换下,而在本周,当时与他一起换下的秦升已被赶回家,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也特意找曲波进行了交流。

  不过,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曲波的状态依然像前两场那样低迷,几乎很难看到成功的突破和射门,反而出现了几次失误。在这种情况下,中场休息时,教练组依然表达了对他的信任。

  下半场,曲波被顶到了前锋线上,这让他逐渐活跃起来,第59分钟,他在右路策动进攻,突然直塞给郭亮,郭亮带球进对方禁区后横传门前,球打在对方队员的手上,制造了一个点球,曲波冷静主罚命中。进球后的曲波显得十分严肃,只是挥舞了一下手臂。第75分钟,曲波又得到了表现的机会,布朗接到长传后将球横敲给他,曲波直接将球射进上角。实现了逆转。这时,曲波才开始庆祝,他一路狂奔到教练席,与主教练郭侃峰紧紧拥抱,然后用手指向看台,向俱乐部高层致意。下半场出场时,细心的球迷发现,上半场担任队长的曲波并没有佩戴队长袖标,袖标戴在了史汉军的胳膊上。而史汉军在被换下时,将队长袖标递给曲波,曲波再三摆手示意不要,史汉军最后扔给曲波,袖标掉到了地上,曲波这才捡起来,戴在了自己的胳膊上。

  对于这个有些反常的举动,曲波解释说,“我对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很不满意,所以认为自己不配戴队长袖标。”事实上,虽然打进了两个关键进球,但在赛后,曲波一再强调对自己表现的不满。再过两天,曲波就要过生日了,但他也没有把这两个进球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而是表达了对球迷的歉意:“我最近表现得不好,请球迷原谅,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我们。”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史汉军 | 布朗 | 郭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