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四球擒大马国奥定超龄名单 郑智李玮峰韩鹏入选

  时不我待,杜伊加快组队步伐。

  昨天下午,国奥队与来访的马来西亚U23选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0大获全胜。赛后,主教练杜伊公开表态,自己已经选定了国奥的三名超龄队员,那就是郑智、李玮峰和韩鹏,盛文队的刘健和金德队的宋振瑜不在其中。不过,刘健作为候补队员,暂时留在队中,等待最后机会。

  四球胜大马:国奥热身两连胜

  这是国奥近来的第二场热身赛,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国奥3:2击败了越南队。本场比赛,主教练杜伊派上了韩鹏、郑智和李玮峰三名超龄队员,门将是邱盛炯,后卫是李玮峰、谭望嵩、苑维玮和冯潇霆,前卫是郑智、周海滨、姜宁和沈龙元,前锋是韩鹏和郜林。 国奥在开局阶段表现不佳,第29分钟,杜伊就用崔鹏换下了姜宁。第38分钟,韩鹏在对方禁区内争顶时造成对方队员手球,主裁判给了国奥一个点球,郑智主罚命中,1:0。第44分钟,郑智直塞,沈龙元传中,郜林头球破门,2:0。下半场,国奥先后换上了陈涛、董方卓和朱挺,国奥的优势更加明显,第58分钟,郑智传球给后插上的苑维玮,后者直接远距离吊射破门,3:0。第75分钟,崔鹏下底传中,董方卓轻松推射破门,4:0。此后,国奥仍然有机会扩大比分,但可惜一一错失,最终,4: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国奥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

  杜伊定超龄:刘健留队等机会

  国奥四球大胜马来西亚在情理之中,真正让人关注的还是三名超龄队员的人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杜伊明确表态,自己已经选定了三名超龄球员,那就是郑智、李玮峰和韩鹏。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中,原本允诺给五名超龄球员机会的杜伊食言了,没有安排刘健和宋振瑜上场,这表明两人将要落选,而三名入选者也符合杜伊在三条线上各有一个核心队员的设想。

  宋振瑜的落选意味着国奥将以适龄门将来征战奥运会,目前,除了宋振瑜外,国奥还有两名门将,那就是邱盛炯和盛文门将刘震理。宋振瑜退出竞争,意味着刘震理有很大机会出征北京奥运会。至于刘健,他在落选之后并没有太多遗憾,“我觉得自己尽了最大努力,所以没什么可遗憾的。”刘健将暂时留在国奥队中,由于国奥接下来还有热身赛,三名已经入选的超龄球员有可能出现伤病,特别是老伤一直未愈的郑智,所以刘健还有增补入选的机会。如果郑智出现意外无法参加奥运会,那么刘健将作为他的候补加入到国奥队中。而在其他位置上,国奥还需要继续裁员,所以内部竞争依然非常激烈。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 韩鹏 | 李玮峰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