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图片 > 莱法利性感写真

图文:绝色泳装美女性感写真 激情演绎激凸照

图文:绝色泳装美女性感写真 激情演绎激凸照

    搜狐体育讯 英国著名杂志《男人帮》评出2008年全球最性感100位女人,排名第42位的是以色列著名泳装模特Bar Refaeli(巴尔·莱法利)。

  巴尔·莱法利出生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在她8个月时,她就开始成为婴儿食品的广告代言人。12岁那年,她戴了牙套,模特事业被迫中断了三年,15岁起她重新回到这一行,拍摄时装目录。她是SI“泳装特刊”上第一位以色列出生的模特。

如今,这位性感名模凭借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成为众多和泳装品牌的宠儿。

  金球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以色列名模女友巴尔·莱法利(BAR REFAELI)日前被英国男性时尚杂志《Arena》选为“08年最佳身段”。据悉,莱法利还毫不吝啬地半裸上身,大露美背拍摄杂志封面,展示完美身段。对此,莱法利自我评价说:“我的日常工作是展示外在的美丽,但当我不工作时,我喜欢在我的内在美上多加努力,我看了很多,也尝试着学习。”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