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兰帕德竟然饮食难以自理 性感女友是烟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当斯科拉里初到英格兰时,有记者问他是否忌惮英格兰的狗仔队,生活低调的巴西人直言他并不介意。不过看到了队中大将兰帕德的遭遇后,大菲尔会变卦吗?

  没错,又是无孔不入的《太阳报》。在兰帕德与女友享用了丰盛的晚餐后,守候已久的《太阳报》狗仔记者把镜头对准了铁人的衬衫。衬衫上的油渍说明了问题,该报记者调侃道,“兰帕德精确的传球技巧没有带到饭桌上,刀叉让他感到别扭。”

  对于极有可能转会意大利的兰帕德,记者甚至提出了自己的忠告——多练习用餐技巧,意大利面不容易对付。

  随后亮相的还有兰帕德的太太艾琳,身为2个孩子的妈妈,她依然时尚,而且还在吸烟。西班牙美女此前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甚至表示支持丈夫加盟国米,“我知道,有些事情还需要时间,才能达成一致。但我认为,米兰是个美丽的城市,我会支持弗兰克(兰帕德)的选择。加油!弗兰克!”不知道是不是狗仔队让艾琳有了离开伦敦的想法。(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