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昏哨搅局中超暗无天日 "裁判门"拷问足坛包青天

  

    搜狐体育讯 7月13日下午,青岛中能主场2-1逆转辽宁宏运。在这场保级生死战中,双方队员进行死拼本在情理之中,不料本场比赛黑衣法官何志彪却屡屡做出彪悍判罚,两次点球判罚先后改变比分,9黄1红也未能阻止闹剧的发生。此外,本轮王学庆执法鲁能对阵武汉队比赛中也引发激烈争议,其他场次裁判问题也十分突出。奥运会前,中超裁判问题再次成为焦点,人们不得不追问:谁是中国足坛的“包青天”?

  何志彪“彪悍”保级战

青岛球员不解何志彪判罚(幻灯)
青岛球员不解何志彪判罚(幻灯)

  本场比赛前辽宁排名中超榜尾,青岛倒数第四,双方同处保级军团,因此双方都想取胜拿分保级保命也属自然。不过比赛开始后,抢眼的不是球员而是本场主裁何志彪。他第35分钟和第60分钟先后给客队和主队一个点球,使得比分变成了1-1。同一场比赛,何志彪在同一个球门前做出了两次点球判罚,勇气绝不一般。

  判罚点球改变场上局面,对何志彪来说并非第一次。2005年4月30日,他执法鲁连国家德比时也曾因为两个点球判罚惹得两边不讨好。2004年他执法鲁申之战最后时刻送给申花的点球属于“可判可不判”,结果被中国足协禁哨三场。

  相关-青辽战黑镜头:1红9黄很暴力 外援动粗崔凯粗口

  除此之外,何志彪还彪悍地出示了9黄1红,其中辽宁队包揽8黄,主裁发牌发得手抽筋,补时阶段黄牌竟然是被青岛队员捡起来递给他。上半时补时2分钟,结果补了3分多钟;下半时补时4分钟,结果补了将近8分钟。由于主裁屡屡抢镜,比赛最终在失控的闹剧中结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志彪 | 王学庆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