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尔斥资千万招纳巴西新星 天才中场成迭戈二世


    搜狐体育讯 周四,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传来消息:俱乐部已经弗拉门戈队达成协议,20岁天才中场球员奥古斯托将在下个赛季成为拜尔的一员,并且与其签约至2013年6月30日。

  据巴西媒体报道,弗拉门戈在这次交易中得到500万到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由于弗拉门戈只拥有雷纳托60%的所有权,因此勒沃库森还需要支付大约400万欧元给拥有另外40%所有权的一家投资公司。

两笔费用相加,勒沃库森为这名20岁的中前场多面手花费了约1000万欧元转会费。

  奥古斯托是巴西弗拉门戈队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佼佼者,并且入选了巴西20岁以下青年队。他出色的控球、盘带能力和速度使他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奥古斯托与弗拉门戈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到现在为止,这位攻击性中场球员已经已经代表弗拉门戈队踢了95场比赛,攻入11球。

  球员简介:

  全名:雷纳托·苏亚雷斯·德奥利维拉·奥古斯托(Renato Soares de Oliveira Augusto)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88年2月8日

  出生地点:巴西 里约热内卢

  身高:185cm

  体重:85kg

  场上位置:中场/前锋

    (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