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奎罗兹哽咽离开:永远支持曼联 感谢弗格森提携

  放弃了未来“红色帝国”的帅位,葡萄牙人卡洛斯-奎罗兹终于坐腻了红魔二号交椅离开了老特拉福德,然而双方并非撕破了脸皮,今天在接受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官网采访时,葡萄牙国家队新科主帅表示,他很感谢俱乐部对于自己的理解和支持,他的心永远属于红魔,永远支持红魔!

  “今天我将正式离开老特拉福德,我的心情极其沉重,在这里我度过了五年的美好时光,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我的职业教练生涯都是极其特别的时期,”在接受采访时奎罗兹哽咽地表示。

  “我很幸运能有这样的机会和一支世界一流的教练团队工作在一起,这是这个世界上最具职业精神的俱乐部,在这里你可以享受足球!”

  “我们的球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体现了王者风范,我为他们的职业精神所倾倒,他们的表现是我这一生的骄傲,现在红魔新一代已经成长起来,博比-查尔顿和乔治-贝斯特都有了承袭者!”

  感谢老爵爷

  “当然,我还要感谢我教练团队这个大家庭的支持,特别是格雷泽,董事会,大卫-吉尔以及我最尊敬的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对于他我有很多的感谢很对不起,感谢他给我信心和力量,以及在教练经验方面的提携,因为他我对于我的执教生涯充满了信心!”

  “我将永远都是红魔的球迷和支持者,很高兴可以成为这个冠军团队的一员,我想我会将所有美好的回忆带回葡萄牙,感谢全世界红魔球迷对我的支持!”

  “总之,我希望俱乐部的未来会像上个赛季一样成功,希望继续带来标志性的胜利和激情,无论我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都会为红魔祈福!”

  “天佑曼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