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雅典田径大奖赛佳绩频出 罗伯斯打破赛会纪录

博尔特创造男子200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后欣喜若狂
博尔特创造男子200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后欣喜若狂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牙买加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今晨在雅典国际田径大奖赛男子200米跑比赛中,跑出19秒6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显示了自己在男子短跑项目上的实力,而古巴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跑出13秒04的好成绩,打破赛会纪录。
    
    21岁的博尔特在今晨的比赛中胜得非常轻松,在跑过弯道、进入直道时已领先对手2米之多,最后在逆风每秒0.5米的劣势下,跑出19秒67的今年最好成绩,打破了牙买加和中美洲地区的纪录。

    
    博尔特的这个成绩是男子200米历史第五好成绩,并改写了他在上月创下的男子200米19秒8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博尔特该项目的个人最好成绩为19秒75,是在去年创下的。
    
    博尔特曾在5月末以9秒72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他此前表示,尚未决定在北京奥运会中是否参加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比赛。
    
    男子200米世界纪录为19秒32,是美国名将迈·约翰逊在1996年创造的。对于能否打破约翰逊的世界纪录,博尔特说:“这是一个很难打破的纪录,希望我能成为这个打破纪录的人,或许在明年吧。”
    
    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曾在上月跑出12秒87、打破刘翔世界纪录的罗伯斯,以13秒04的好成绩赢得冠军,这个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四。
    
    罗伯斯赛后表达了冲击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强烈愿望,“我目前状态良好,为了奥运目标每天都埋头训练。夺取奥运会金牌对我来说最重要。”罗伯斯同时谈到了对手刘翔,“我知道要战胜刘翔并非易事,所有中国人都喜爱他,他人也相当不错。”
    
    瑞典的上届奥运会冠军霍姆斯在男子跳高比赛中,越过2.37米的横杆,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