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瓦尔多支持巴萨 称小罗坚持参加奥运不够职业

  作为在巴塞罗那效力过的巴西前辈,曾经获得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荣誉的里瓦尔多希望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尊重自己的合同,不要离开加泰罗尼亚。

  正当红蓝军团与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因为转会问题闹得不可开交之际,前诺坎普巨星向老东家伸出了援助之手,劝告罗尼不要过于自私,应该履行自己对俱乐部的义务。

目前,罗尼的伤势已经痊愈,正在家乡阿雷格雷港进行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做准备。他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决心非常坚定,不管巴萨放行还是阻拦都得去。

  里瓦尔多显然站在西甲劲旅的立场上,“我对此事的细节知之甚少,但是我认为巴萨没有做错。”

  “三月份至今,罗尼始终没有代表俱乐部参赛。在我看来,他现在为巴西国家队赛事备战是不公平的。他必须得到巴萨的允许,因为是巴萨在支付他的工资。”

  欧洲时间昨天,巴萨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份需要在周一归队参加训练的球员名单,罗尼的名字赫然在列。然而28岁的巴西球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参加。针对这番言论,里瓦尔多认为罗尼的做法不够职业,“他必须按照俱乐部教练的意图办事。他应该首先恢复最佳状态,然后才能为国效力,而不应该固执己见。”

  年满36岁的里瓦尔多仍然在为雅典AEK效力,不过据说他很快就将退役。对于这个话题,里瓦尔多暗示未来继续笑傲绿茵,“这种事情要看球员的欲望,而我的很多目标尚未实现。”

  “训练和比赛的目的始终未变,就像我为巴萨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效力时一样。我热爱足球运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瓦尔多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