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撑杆跳两大美女决战5米高空 新世界纪录再诞生?

现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
现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

的士速逮是
挑战者斯塔茵斯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当今世界女子撑杆跳两大顶级高手: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和美国选手斯塔茵斯基,将于7月22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古老的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两人2008年首次对决。

  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巅峰对决。伊辛巴耶娃,当今世界最优秀的女子撑杆跳选手,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位女子撑杆跳项目三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从2003年破纪录以来,已统治女子撑杆跳项目长达五年。

北京时间7月12日,她又以5.03米的成绩刷新了自己2005年8月创立的5.01米的室外世界纪录;斯塔茵斯基,美国女子跳高纪录保持者,在7月6日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上,斯塔茵斯基以4.92米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并且她两次冲击5.02米的当时世界纪录,可惜未果,赛后美国姑娘向“撑杆跳女皇”发出了奥运挑战。

  伊辛巴耶娃上一次在斯德哥尔摩以4.79米的成绩,赢得了一克拉钻石。“斯德哥尔摩奥林匹克体育馆非常适合撑杆跳,在那里跳出更好的成绩,不是没有可能。”伊辛巴耶娃对赢得第二枚钻石充满期待。

  “也许,我们有幸在一场女子撑杆跳比赛中看到两位选手都跳出5米以上的成绩,这是史无前例的。”国际田联瑞典大奖赛主席R.所得伯格说。(搜狐体育 朱蔚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