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男女篮宣誓远离兴奋剂 球探出发为男篮搜集情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在上周五,国家男篮与女篮的队员们参加了远离兴奋剂的宣誓仪式,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代表男篮和运动员们一起宣誓。

国家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科药司和监察局的负责人都到了现场,在距离奥运会不足30天的时候,反兴奋剂成为运动员们训练之外的重大课题。

  国家男篮领队白喜林在说到运动员签署远离兴奋剂承诺书的意义时表示:“男女篮根据总局的要求,积极相应反兴奋剂议案,把拒绝使用兴奋剂当成训练的一个重点。每个队员都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刘炜作为男篮的队长,代表运动员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宣誓仪式,对队员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警示。也是对我们的一个基本要求。”

  另外,国家队的球探T-J已经前往观看奥运会落选赛,为中国队搜集对手情报,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很有可能和希腊队同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日前谈及这个问题时表示,国家队已经派出了球探搜集对手情报,为奥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