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3-2战胜男队员王熹 热身赛主力队连下三城

郭跃
组图:热身赛郭跃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上,正在河北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进行了一场公开的队内团体热身比赛,由国乒奥运女队主力迎战女乒替补和男选手组成的混合队。在王楠、李晓霞连续取得胜利之后,郭跃随后出场,她的对手是男选手王熹,郭跃以3-2击败了王熹。>>>郭跃本场比赛表现如何?

  王熹是来自福建的削球手,也是国家队里的陪练之一。他目前在德国打联赛,是国乒除侯英超之外比较优秀的削球手。王熹开局后就取得4-2的领先,郭跃尽管在力量上明显弱一些,但她还是凭借良好的技术将比分追成6-6。王熹连续利用高吊弧圈将比分扩大为8-6。郭跃随后将比分再次追平,王熹随后又将比分追成10-10。郭跃以12-10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开始后,两人先是激战成1-1。中局阶段郭跃凭借自己爆发力非常强的特点将比分扩大为6-3。王熹一度将比分追成6-8,郭跃以10-6获得局点,王熹连追3分之后,郭跃为自己叫了暂停。王熹在这个阶段并非一味防守,他抓住机会进行防守反击,将比分追成10-10。王熹以12-10将局分追平。

  第三局,郭跃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取得5-2的领先。这个阶段郭跃主动失误很少,王熹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被迫加强进攻,但他自己的破绽则更多地暴露出来,王熹以3-6落后。尽管王熹打得很有耐心,战术对路的郭跃迅速将比分扩大为9-5。郭跃最终以11-6拿下此局。

  第四局开始后,王熹球风很顺运气也不错,他上手就连续得分,取得4-0的领先。郭跃显得有些急躁,王熹中局以7-2领先。王熹在这一局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比较强,他取得了9-6的领先。虽然郭跃顽强地将比分追到7-9。不过王熹最终以11-9赢下了这一局,随后。郭跃在决胜局里获得胜利,以3-2击败对手,为奥运主力队再得一分。(搜狐体育 红星耀)

[女乒热身赛 郭跃赢得性别大战]
郭跃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