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欲租借国米中场大将 球迷坚决反对叛徒加盟

  尽管尤文图斯球迷坚决反对国际米兰球星德扬-斯坦科维奇加盟,但是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曝料称,志存高远的斑马军团打算冒天下之大不韪,以租借形式把塞尔维亚球星招致麾下。

  随着希望之星塞巴斯蒂安-吉奥文科回归,效力于塞维利亚的丹麦国脚克里斯蒂安-鲍尔森即将加盟,尤文图斯的中场实力有所增强,但是距离完美还有很大差距。

引进鲍尔森不是球迷想要看到的结果,球迷反而对这桩转会心存疑虑。既然已经拥有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和穆罕默德-西索科这样的工兵型中场,那么斑马军团就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那些技术出众,具有创造力的攻击型中场身上。

  尤文图斯整个夏天都在追逐斯坦科维奇。有报道称几周前,如果不是球迷强烈反对,国际米兰中场大将早就穿上黑白箭条衫了。球迷之所以把斯坦科维奇视为敌人,是因为他曾追随罗伯托-曼奇尼投奔国际米兰,而放了斑马军团鸽子。

  虽然签约未能完成,但是《米兰体育报》宣称30岁的斯坦科维奇下赛季仍将为克劳迪奥-拉涅利的队伍效力。体育主管阿莱西奥-塞科正在努力促成租借案,采用更可行的办法得到球队最需要的球员。再加上蓝黑军团新任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斯坦科维奇在自己的未来规划中没有位置,想必尤文图斯很快就可以得偿所愿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