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14名新星今夏集体逃离 伯纳乌根基恐将坍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7月13日,皇马将中场新星格拉内罗正式出售给赫塔菲,这名21岁的天才也成为这个夏天伯纳乌第四名离队的球员。这几年,皇马青训培养的人才不断流失,从之前波尔蒂略、梅西亚、帕文、博尔哈、阿贝罗亚和马塔等一批新星,再到现在的德拉雷德、格拉内罗、内格雷多和巴尔博亚,皇马自己出产的拔尖年轻球员多数成为他山之石,虽然伯纳乌在出售一些球员身上设置了回购条款,但索尔达多的遭遇已经说明了一切,皇马新星难以在人才济济的一队中立足,卡西、古蒂和劳尔之后竟无人能扛起本土大旗。

  在格拉内罗之前,皇马已经出售了巴尔博亚、阿德里安、涅托和卡莱洪四名新秀,虽然俱乐部回购了德拉雷德和哈维-加西亚,但两人留在一队的前景并不明朗,仍有可能再被皇马转手。用《马卡报》的话来说,今夏有望离开皇马的新星完全能够凑成一套11人的阵容,而其实这份名单的人数竟多达14人,这些人原本有希望成为伯纳乌未来的栋梁,但如今不得不在外漂泊。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