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透露集训中木子三胜王楠 满意热身赛表现

  华奥星空河北正定7月14日电(记者 李旭)河北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今晚进行得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乒乓球队队内比赛中,由张怡宁、王楠、郭跃和李晓霞组成的北京奥运会参赛阵容以5比0战胜了曹臻、木子以及三名男选手王熹、高欣、胡冰涛组成的混合阵容。

主教练施之皓对于队员的状态感到满意,尤其肯定了王楠能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第一场单打的对阵双方为大满贯得主王楠vs小将木子。但大伙都在疑惑为什么教练组没有派遣郭焱或者刘诗雯这样的准主力选手之时,木子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她以11比8和11比7连胜前两局。

  “在前二十天的封闭训练里面她们(王楠和木子)打过三次比赛,都是木子取得了胜利。”施之皓说道,“所以今天王楠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应该说对王楠的整个自信和状态应该会有很大的好处。”

  接下去的比赛中,李晓霞3比2曹臻,郭跃3比2王熹,张怡宁3比1高欣,王楠/张怡宁3比2王熹/胡冰涛,奥运阵容队以5比0取得了完胜。

  施之皓对于主力队员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从王楠、郭跃、张怡宁,包括李晓霞从今天的热身赛里面基本上还是比较完整地发挥出了她们的水平,大家也能够看到她们现在的状态。”

  通过这场激烈的热身赛,施之皓进一步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封闭集训的效果:“通过我们二十多天的训练,我们取得的成果确实是真实的。前几天我们总局蔡局长也代表总局来看望大家,我们也进行了队内的热身赛。有些队员表现得不是很理想,出现了一些问题,通过我们总结,通过蔡局长给我们讲了一些,从思想心理、身体上怎么来准备、怎么来看待奥运会。应该说在今天的热身赛里面我们的三名运动员,包括替补李晓霞,基本上充分她们的水平。”

  中国乒乓球队从6月21起开始为期36天的封闭集训,28、29号将在江苏无锡进行一场公开对抗赛,随后进驻北京奥运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