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上演"将相和" 杜伊向足协认错承诺改进训练

   日前,国奥队相关人士和杜伊进行了一番非常严肃的谈话,杜伊在认错并表示今后会让国奥队的训练和备战更加合理。

  奥运会离开幕只有20几天了,但是在备受关注的足球界却是铺天盖地的“龙王”与杜伊闹僵的消息。

一次“非常严肃”的谈话过后,我们没有看到一出“杯酒释兵权”的好戏,看到的是另一出“将相和”。

  还记得两年前杜伊刚刚来到中国时,媒体毫不吝惜地频频奉献出神奇、血性等等谄媚的字眼,现在随着中国队世界杯的出局,迅速传播的则是有关杜伊的种种负面新闻。两年前还称杜伊为“战神”的谢亚龙似乎也开始不爽起这位似乎“不务正业”的老头。无论是备战计划还是超龄球员的选拔,都引来足协方面的严重质疑。

  别的中心领导都在考虑怎么让自己的教练员和队员们一起努力在奥运上争金夺银,中国足球却只能考虑怎么才能在奥运会上不至于太丢人。阎世铎曾牺牲联赛豪赌世界杯,他最终成功了,但是如今牺牲了国家队在世界杯的前途,换来的仍然是一个十足的乱摊子。

  “有关人士”在矛盾如此明晰的时候没有选择放弃杜伊,这真的是出于为中国足球利益考虑吗?确实,国奥队的八月前途完全可以想见,所以需要他们提前做好准备。柔弱的福拉多已经成了个替罪羊,8月后的那盘棋我们也能想像得到,无非是迟一步的“丢车保帅”,“将相和”只是用来迷惑人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