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超龄名单隐藏不为人知事 杜伊爱将险令郑智出局

  引子 中马之战结束之后,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奥运会上3名超龄球员的最终人选,他们分别是李玮峰、郑智和韩鹏。对于这份名单来说,所有熟悉国奥的人们并不会感到意外,甚至早已预料到。殊不知名单背后隐藏的不为人知的事情。其中就包括心腹爱将刘健险些成为郑智的替代者。

  低迷郑智渐失杜伊心

  在所有球迷看来,郑智对于中国队,一直以来被人们看作是不可替代的球员。出人意料的是,有消息称,杜伊最初向中国足协提供的一份24人名单中,居然没有郑智的名字。而一直以来受到杜伊器重的刘健,则成为了郑智的替代者。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据悉,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在此前曾经表示了自己对宋振瑜的喜爱,并希望经验丰富、扑救能力出色的他出现在奥运的赛场上。于是,在国家队冲击世预赛失败之后,杜伊也是应米西奇的要求将宋振瑜列入了奥运会的大名单中。如果宋振瑜占去一个超龄球员的名额之后,那么国奥队只有两个名额可用,也就是需要在李玮峰、郑智、刘健和韩鹏中挑选出2个人来。其中,李玮峰的核心作用不言而喻,失去了他国奥队几乎失去了半条防线,因此他的入选并不令人意外。相比之下,一直对郑智赞赏有加的杜伊,看到郑智在世预赛上低迷的状态之后,渐渐对其失望,再加上其一直有伤在身。这种情况下,杜伊毅然决定要将郑智排除在奥运名单之列。

  中方力挺杜伊无奈留郑智

  不过,在中方看来,郑智在中国足坛的地位远比刘健高,他无论是在经验还是在能力上都强于后者,因此将郑智剔除奥运名单显然是难以理解的。同时,中方认为国奥适龄门将的能力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差,他们也不希望门将占去一个奥运超龄球员的名额,而是想要把这个名额留给锋线球员。

  另外,对于已经对国字号球队以及杜伊极度不满的中国球迷以及许多媒体,在看到郑智落选的消息后,必然会将对国奥的批评进行得更加猛烈。因此在中方的协调下,虽然前几天杜伊便公布了一份中马之战的首发名单,而且其中包括了全部5名在国奥阵中的超龄球员。可是,在比赛前夜,已经做出让步的杜伊,还是将宋振瑜和刘健排除在了名单之外,取而代之的则是邱盛炯和姜宁。而有关刘健替代郑智一事,也宣告失败。 京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 李玮峰 | 宋振瑜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