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总经理安慰流泪孙祥:联盟杯仍然需要你

  早报记者宋承良

孙祥攻入乌龙球瞬间。

  一不小心,进了一个职业生涯至今唯一的乌龙球,这是昨天凌晨奥地利维也纳客场与卡芬堡比赛第94分钟发生的一幕。孙祥在解围时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原本领先的维也纳也在最后时刻收获了一场2比2的平局。孙祥二度留洋,起步看上去并不顺利。

  这个乌龙球发生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卡芬堡队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被维也纳后卫顶出,随后卡芬堡将球传到禁区右侧肋部,7号维格尔起球,后点孙祥左脚凌空解围,皮球却贴着左侧立柱飞进自家球门。

2比2,这个乌龙球让维也纳不得不接受新赛季两连平。

  “球队今天表现不是很好,进了两个球,却没能拿下比赛。”考虑到本场比赛的对手只是一支升班马,仅仅取得一场平局让维也纳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赛后有些恼怒,谈到孙祥的乌龙球,达克斯巴赫只能无奈表示,“孙祥最后时刻的失误让我感到很遗憾,这对于他而言实在是太残酷了。”

  这是孙祥职业生涯首个乌龙球,在表达遗憾的同时,维也纳上下都开始安慰这位刚刚加盟球队的东方小伙:“乌龙球在每个球队身上都有可能发生。”中场哈滕贝格表示现在孙祥需要全队的支持。

  总经理帕里茨甚至特地给孙祥的经纪人罗曼打了一个电话:“你帮我转告一下孙,这只是一个意外而已。我希望他不要受到这个进球的影响,接下去的联盟杯(本周四客场与哈萨克斯坦库斯塔纳),我们还需要孙。”而在罗曼看来,孙祥第一个月只要咬牙坚持,多打比赛拉一下体能,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主帅:孙祥受到打击比球队大 要帮助他走出阴影

  经纪人解析

  孙祥面临两大难关

  乌龙球,只能说运气有点差。现在孙祥有两个难关需要面对。

  孙祥首先需要面临的是体能关,过去一年的时间,他就几乎没有任何休息。去奥地利前更是在国家队、国奥队、申花三线作战,身体上比较疲劳,最近孙祥一直受到助攻少的非议,也是因为体能的关系。

  第二个难关来自心理,这次留洋和去埃因霍温不同,在PSV孙祥顶多就是打到主力替补的位置。而在奥地利,孙祥如果能够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是有能力帮助维也纳提升联赛排名的。这两种不同的心理期望,也是孙祥在奥地利开局不顺的主因,我相信等孙祥逐渐克服了这些问题,他还是有能力立足奥甲的。

·直击SUN最后1秒乌龙 赛后掩面而泣默默离去(图)

·直击:乌龙引发骚乱 球迷冲进场内质问孙祥(图)

·孙祥乌龙霸占奥地利头条 称中国太阳是垃圾烟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