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香雪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中超怪事多成绩好也下课 周穗安被广州足协召回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带领浙江绿城取得8轮不败的周穗安,昨天和家人远赴新加坡度假,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不经意间被推到了风暴口。

  上周日,浙江绿城客场1∶0战胜深圳,一名广东足球圈内的人士,在闲聊中透露了一个信息:周穗安接到广州足协的召回令。

昨天,这一消息得到了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的承认。

  林乐丰说:“周导是俱乐部从广州足协借调过来的。这几天广州足协给我们俱乐部发函,希望周导能够回去报到,而且态度比较坚决。现在就看周导的态度了。有的时候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根据广州方面传来的消息,这次广州足协希望周穗安能够回去出任一支还没有成立的广州青年队的副领队。

  昨天,由于在新加坡度假,周穗安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五六天后,归国的周穗安就将去广州足协报到,与之沟通。尽管广州足协的待遇和福利很不错,但目前浙江绿城的成绩出色(中超联赛第7),俱乐部的很多工作人员都认为,如果两者只能选一,那么周穗安很可能还是愿意留在绿城。

  现在周穗安本人、绿城俱乐部、浙江省足协都在和广州足协沟通,而林乐丰的话似乎预示着什么:“不要太担心,这个问题应该会得到圆满的解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周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