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称今年不放兰帕德 密友透露铁人明夏零转会

  本报讯 就在国际米兰决定无视切尔西的官方声明,继续为兰帕德转会努力时,英国《世界新闻报》昨天透露,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向斯坦福桥内部下令,2008年绝不能让兰帕德走人,这关系到切尔西的尊严。

  《世界新闻报》表示,兰帕德将在2009年1月1日和国际米兰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周薪将达到16万英镑,这比切尔西提供的14万英镑的周薪高出了不少。在两周前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穆里尼奥预言兰帕德将在2009年加盟国际米兰,现在这个预言成为现实。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兰帕德的朋友,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摆明了兰帕德的态度,他与切尔西再无可能合作下去:“兰帕德的决定几乎所有人都很清楚,他希望能再次和穆里尼奥合作。的确他希望马上就去国际米兰。不过切尔西拒绝了国际米兰的所有建议,即使兰帕德的合同只剩一年了。

  “由于这个原因,即便切尔西向兰帕德拿出一份新的5年合同,他也不会再考虑了,因为双方之间的裂痕已经不可弥补。”(文 刀)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