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认错暂平下课风波 足协解约之剑仍高悬头顶

  哈尔滨新闻网讯(郑铎)一直心高气傲的杜伊没有想到自己的很多问题都被国奥队掌握,杜伊实在没有找到更好的借口和解释。这一次,国奥队的决心和力度都是前所未有的,以至于杜伊终于意识到,如果再不改正一些错误,下课就会成为必然。
于是,杜伊在7月13日的“谈话”过程中认错,表示今后会让国奥队的训练和备战更加合理。

  杜伊终于承认自己在备战细节上的诸多失误,表示今后会做出相应的变化,“下课风波”暂时平息。在国奥队备战已到最后关头的时候,杜伊在很多细节上不能再一意孤行。

  7月12日晚上,国奥队相关人士和杜伊进行了一番非常严肃的谈话,这次“谈话”带着极强的目的性。如果杜伊能够听从正确的建议,在备战计划和细节上真正能够让球员感到是在备战奥运会,并能够在今后的训练中解决此前出现的诸多问题,则杜伊在国奥队的地位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如果杜伊一意孤行,像在国家队时那样带国奥队,则“谈话”就会不欢而散,等待杜伊的必然是下课或者被架空。

  杜伊在7月13日的“谈话”过程中认错,表示今后会让国奥队的训练和备战更加合理。不过,这次“谈话”以双方的继续合作告终,不等于杜伊的下课警报就全部解除。现在,总局也同意中国足协关于加强中方力量的观点,认为在最为关键的阶段,每支参加项目的国家队都不能有任何的闪失。一旦杜伊在此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依然一意孤行,“下课危机”会随时到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于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