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入主八冠王难为无米炊 保级需"狗咬狗精神"

  遗忘过去,大连队铅华落尽

  如今的联赛领头羊是谁?是名不见经传的陕西队;如今的大连队身在何处?得把积分榜拖到下边去找。

  潮起潮落,铅华落尽。如今的大连海昌队,任务是保级,这是现实的写照。王朝的建立是那般不易,大厦将倾却来得那么突然。当越来越多的大连籍悍将散落在全国各地、不断传来进球捷报之时,大连队却在苦苦寻找一个得分手。13场联赛打进9球,只有两支球队进球数仍停留在个位数,很不幸海昌队是其中之一,而另一支则是武汉队。

  “请忘记曾经的大连吧。”其实科萨做得很对,虽然历史不能遗忘,但更不能总是在缅怀,如果回忆成为一种包袱,那就暂且将它忘在脑后。在这一刻,大连只是一支普通的平民球队,一支在中超再普通不过的平凡球队;大连需要浴火重生,哪怕这一刻正水深火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