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入主八冠王难为无米炊 保级需"狗咬狗精神"

  拔苗助长,新人难扛拯救大旗

  5轮过后,海昌队的新人们未能抓住国奥队员不在的机会,脱颖而出。这不是他们的错,他们的成长需要付出时间的代价,但是,以海昌队目前的状况而言,需要他们尽快成熟。

  朱挺临别时说:“上一批国奥队员不在的时候给了我们这批小的上场的机会,现在我们要走了,希望他们能够打出来。”然而,5场比赛过后,除了李智超以其清晰的头脑和大局观获得了科萨的肯定之外,其他新人还没有谁真正做到让人眼前一亮。场场首发的李凯只是第五场的最后时刻才打进一粒无关大局的安慰球,而像杨博宇、吕鹏、甚至李学鹏、王选宏等人,还没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表现。

  错不在他们。指望这些上场头一天还兴奋紧张得一夜无眠的孩子去挽救大连队,本身就有些不合情理。他们的未来在两三年甚至三五年后,但大连队没法给他们那么多的时间。

  科萨实际上是不满的,所以5轮过后,他更愿意谈的是国奥球员归来后他会如何如何;所以他放出了狠话,塞尔维亚拉练将是这些孩子们最后的机会。他姑且算作由于时间紧迫,孩子们无法快速领会他的技战术要求,但在塞尔维亚拉练期间,他要搞一次真正意义的选拔,合适的留下,其余的按照科萨的话说便是“可以走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