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与国家队合练状态奇差 体能师称需多打比赛

  晨报讯 虽然姚明已经开始跟随中国男篮进行全负荷的对抗训练了,但他的状态却很难令人满意。姚明的专职体能训练师法尔松表示,姚明现在需要多打比赛,来尽快地得到恢复。

  据法尔松透露,姚明刚开始跟国家队合练时状态很差,尤纳斯把姚明分在替补一组,带着王磊、丁锦辉他们跟阿联、大郅打。
当时姚明防阿联,只要阿联一步晃过,姚明就再也抓不着了。姚明说:“当时的速度,尤其是横向移动速度真差。”而且当时的体能也不好,打上一局,他就喘得上气不接下气,肺里跟着了火一样。

  法尔松说:“比赛状态只能通过比赛来调整,一开始,他会觉得非常累,肌肉酸疼,可经过比赛的刺激后,他的身体状况会反弹,然后上升,这是一个波峰连着波谷的递进式发展。我们对他的恢复进展很满意。

  这样看来,斯坦科维奇杯对于急需找回状态的姚明来说是非打不可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