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运男篮资格赛:东道主大胜 韩国不敌欧洲强队

 

  韩国76-88斯洛文尼亚

  在亚洲劲旅韩国队同欧洲传统强队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当中,此前刚刚被交易到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中锋内斯特洛维奇发挥出色,率领斯洛文尼亚队以88-76击败对手赢得小组赛首胜。

内斯特洛维奇的篮下强攻得手揭开了比赛的序幕,比塞洛维奇罚中两球,斯洛文尼亚队4-0开局领先。韩国队5号球员跳投为球队率先得分,内斯特洛维奇连中两球,斯洛卡也内线强攻得手,斯洛文尼亚队在首节很快就取得主动,斯洛文尼亚队24-17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斯洛卡内线连中三元,斯洛文尼亚队以34-22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此后达瑞奇三分中的,内斯特洛维奇强攻得到两分,斯洛文尼亚队45-27一度领先韩国队18分之多。斯洛文尼亚队以53-36领先17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里,大比分落后的韩国队开始组织反扑,他们多点开花连取9分将比分迫近至46-58。关键时刻内斯特洛维奇攻中一球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斯洛文尼亚队以69-58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比赛一开始韩国队的15号球员上篮得手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韩国队发起绝地反扑。15号命中三分球后12号跳投中的,韩国队67-72一度只落后5分。关键时刻拉科维奇和达瑞奇分别命中一球,斯洛文尼亚队重新控制比赛节奏。此后韩国队保持顽强拼搏精神,继续反扑,在比赛还剩下1分27秒时,韩国队再度将比分追至74-80只差6分,但达瑞奇篮下强攻得手又罚中两球彻底葬送韩国队反扑希望。最终斯洛文尼亚队88-76击败韩国队赢得小组赛首胜。斯洛文尼亚队内斯特洛维奇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和9个篮板,斯洛卡得到12分,达瑞奇和祖潘分别得到11分。韩国队金周成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金民植得到15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