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与麦迪接班人达成协议 格林尼获得四年合同

格林尼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视频:麦迪接班人情定休斯顿 格林尼获四年合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东特-格林 尼的经纪人比尔-斯特里克兰在接受休斯顿电台采访时透漏,他们已经与休斯顿火箭队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合同。斯特里克兰没有透漏合同的具体金额。

  “我们已经与火箭达成了协议,”斯特里克兰说,“能签下这份合同对东特来说十分重要,现在,他可以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篮球场上了”。

  格林合同的头两年是有保障的,第三年火箭拥有续约权,第四年火箭也拥有优先竞价的权利。格林尼是2008年灰熊在首轮28顺位选择的新秀,后来灰熊在涉及三队(火箭,灰熊,开拓者)的交易中,将格林尼送到了火箭。格林尼只在大学赛场打了1个赛季,他场均拿下17.7分7.2个篮板,并且在赛区内以场均1.6次封盖排名第五。

  格林尼曾被誉为是麦迪接班人,他的真实身高在6尺9寸到6尺11寸之间,运动能力十分出色,最重要的是他能投篮,可以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格林尼大学时期曾经入选全美东部大学第二最佳阵容,也入选了赛区新秀最佳阵容。但比赛专注度一直是他的问题,这可能会导致他选错投篮时机或者防守松懈。但这方面的问题要比身体条件上的缺陷更容易解决。如果他能改正这些缺点,他将以他的身高,远投能力和传球能力在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里 发挥出神奇的作用。(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