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奏响"激情三部曲" 度过危险期明年卷土重来

  3 明年卷土重来

  科萨总是成竹在胸,即便是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也从未对保级问题感到担心。科萨直言,除了排名前三的陕西、山东和上海之外,其他中超球队都是半斤八两,大连队根本无须为保级发愁。

他把目标提前锁定在了2009赛季,而在本赛季中,科萨的主要工作将是打造本土强阵,为明年卷土重来奠定基础。至于成绩,根本不在他考虑之列。

  确实,第六、第八还是第14,对于大连队来说都没有什么区别。科萨看重的是三甲,他早就说过,一支强队未必要年年夺冠,但他们必须经常保持在三甲水平。既然今年注定与三甲无缘,还不如提前为明年打算。为了没有价值的排名斤斤计较,无异于毁掉未来。

  明年重返强队行列,这就是科萨的第三步计划。年底的时候,外援将被更换,这会让俱乐部蒙受一些损失,但为了明年的成绩,大连队必须这么做。当然,科萨的近期工作主要还是继续栽培年轻队员,对于大连队和想要脱颖而出的年轻队员来说,本月下旬开始的塞尔维亚集训都非常关键。A19a首席记者隋海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