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回首国脚十年李玮峰感慨多 岁月沧桑脸上显皱纹

  晨报讯 不经意间,李玮峰就成了77、78年龄段球员在现在这支队伍里的代表,很可能这也是李玮峰最后一次参加重大国际大赛的机会。从霍顿那届国奥队到现在,时光过去了十年。回首十年李玮峰感慨:“无论在低潮还是在俱乐部里处于困境的时候,我都相信,在中国我就是中后卫位置上最好的。

  作为老将,故乡、最后一次重大赛事参赛机会、上次参加奥运会外围赛距离现在十年,围绕李玮峰的全部都是相当伤感的词汇。16日,国奥队将从延吉前往长春,进行入驻沈阳前的最后两周拉练热身。长春也是李玮峰的故乡,“我回家机会少。这次能在家门口打比赛,我很期待。在剩下的两场热身赛里,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如果参加奥运会,我也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这次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很可能就是李玮峰的最后一次重大赛事的参赛机会,李玮峰也很伤感:“希望别留太多遗憾。世界杯外围赛,是今年最大的遗憾,也给我留下了一些阴影。”李玮峰代表出生于1977年和1978年那批球员说:“77、78年龄段的球员,每个人都是优秀的。可惜他们不能参加奥运会。我运气好些,还能够来到这里,我希望自己能够不辜负这批球员,努力把比赛踢得更好。”

  对比当年作为适龄球员参加国奥队比赛,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年,李玮峰感慨:“足球生涯走过了十个年头,我觉得是个了不起的事情。十年了,脸上的皱纹多了,岁月沧桑也多了。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无论自己低潮还是在俱乐部里处于困境的时候,我都相信,在中国我就是中后卫位置上最好的。”A19b(秦楚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