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陈忠和:1胜4负并非有意为之 队长冯坤还需加码

  本报讯昨天中午11点50分,结束大奖赛总决赛征程的中国女排乘坐CA422次航班从日本回到北京。大约经过50分钟办完提取托运行李等相关手续后,队伍于12点45分左右出现在接机记者面前。走在队伍中间的主帅陈忠和给人几分忧心忡忡的感觉,不过,见到熟悉的记者朋友,他还是停下脚步和大家交流了一下本次总决赛的一些心得。


  1胜4负并非有意为之

  1胜4负的总决赛战绩和此前连夺分站赛冠军的表现形成了天壤之别,这也让外界出现了“中国女排是不是有意为之”的猜测,对此陈忠和坦言,这次比赛名次确实没看太重,但是也不存在保留不保留的问题。“比赛中之所以大面积换人,主要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波动。”陈忠和说。

  队长冯坤还需加码

  对于队长冯坤的表现,陈忠和点评说,“实际上她的水平还没到最好。”

  “冯坤现在和年轻的攻手配合起来都有问题,比如和王一梅、薛明的配合,就不如她和赵蕊蕊、杨昊等几个老队员熟练。薛明澳门站之后状态比较低迷,原因之一也是因为她和冯坤配合不太好,相反她和魏秋月配起来效果却不错,动作打起来也比较舒展。”陈忠和分析说。

  不过陈忠和随后强调,“如果奥运会要用冯坤,而这次总决赛的磨炼不让她去尝试,冯坤将很难在奥运会上发挥她的水平。”

  终极名单下周公布

  从今天开始,中国女排将赴天津进行封闭训练。陈忠和认为最后冲刺主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攻传之间的配合要从思想上统一起来,另一方面是身体和心理的问题要解决好。

  对于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奥运终极名单,陈忠和则表示现在已经基本心中有数。“当然接下来的这一周也还是要看一下,应该到21日、22日差不多就公布了。”

  (秋天)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薛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