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第四站青岛站圆满落幕


    搜狐体育讯 7月10日,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所主办的”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第四站青岛站圆满落下帷幕。”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共设15站分赛,覆盖上海、北京、广州等15个主要城市。最终,15场分赛的冠军得主将于2009年3月亲赴高尔夫爱好者心中的胜地——塞班岛劳劳贝球场参与总决赛。

  “今年是路虎品牌60周年华诞,我们将”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带到全国更多的城市,希望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能够参与进来,得到机会去展示自我,同时体验路虎品牌及产品以及高尔夫运动的无穷魅力。

”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兴致勃勃地谈到,“比赛至今已经进行了四站,每一站的反响都十分热烈。可见,作为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始终积极倡导的奢华、现代的休闲生活方式正被更广泛地认同与接受。”

  比赛场地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素有"黄海明珠"美誉的青岛市石老人国家旅游渡假区,距市中心仅约10公里,距离流亭国际机场也仅15分钟车程。球道中起伏不定的山丘、陡坡及果岭旁四侧的明暗陷井,给予球手一定难度挑战。宽阔无比的落球区和碧水环绕的果岭,令人在享受漂亮球道景观的同时,又使球手备受压力。无论是初次挥杆的新秀还是资深的高尔夫球高手,都一定能够尽情享受到自我挑战的乐趣。

  这次比赛,赛事报名非常踊跃,甚至赛事当天,两位来打练习场的球友得知赛事情况,临时报名决定参赛。当天上午签到期间大雨滂沱,球友们被耽搁在路上,临近开球前仍有不少球友匆匆忙忙地赶来。有球友表示:“这是路虎汽车第一次在青岛做高尔夫比赛,只要能打,我们就一定来参加!”本次一杆进洞设在16号洞,一位球友在十四号洞就开始提醒同伴:“后面就是一杆进洞了,保存实力争取一杆进洞!”,大家比赛热情高涨。

总杆冠军幸晓东
总杆冠军幸晓东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总杆冠军由幸晓东先生一举夺得,总杆成绩为75杆,他将受邀参加位于塞班岛的赛事总决赛。净杆冠军为孙海涛先生,净杆成绩为70.20杆;净杆亚军由中之俊先生获得,净杆成绩为71.20杆;净杆季军由幸晓东先生获得,净杆成绩为71.40杆。另外,王剑先生夺得最远距离奖,成绩为 217米;中之俊先生夺得最近洞奖,成绩为0.9米。遗憾的是,特设一杆进洞大奖——路虎神行者2代本站无人获得。

  此外,花旗银行、塞班世纪、德国威能及高尔夫旅行网也对本届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8月1日将转战大连,继续期待您的精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