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欲复出战斯杯 每场比赛上场时间不超10分钟

但愿姚明也能如此轻松地重返赛场。

  斯坦科维奇杯将于7月17日至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姚明有可能出战。

  篮球管理中心胡主任昨天明确表示:“姚明会随国家队一同前往杭州,目前姚明的一切训练正常,但是否在斯杯赛事期间复出,一切由主帅定夺。”

  不过,就算姚明能在斯坦科维奇杯上亮相,姚明也只会为了适应一下比赛而已,所以一场比赛上场的时间也不会超过10分钟。

  共有4支球队参加本次斯坦科维奇杯赛,他们是俄罗斯、安哥拉、塞尔维亚和中国队。


  姚明入围美国25大体坛巨星

  昨天,美国权威体育媒体《BleacherReport》选出了“当代美国25大体育明星”,姚明位列第22位。

  25大体育明星中,仅有两名非美国籍球员,另一位是排在第13位的加拿大籍NBA球员纳什。

  排在25大体育明星之首的是高尔夫天皇伍兹,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分列2、3位。有7名NBA球员入选了25大体坛巨星,另外还有两名WNBA的球员入选。(记者邓宏)

  佩顿:中美男篮相遇有一拼

  “中、美两国球队在奥运会中相遇,结果很难说,因为中国队有姚明的带领。”昨天,作为海航北京-西雅图航线的代言人,前NBA球星加里·佩顿在进行新航线推广时告诉记者。

  佩顿表示,如果奥运会上中、美两国球队交锋,比赛将会很精彩。“今年美国梦之队,有科比等优秀球员,所以这支队伍的水平很高。”佩顿告诉记者,中国队有姚明带领,所以比赛结果很难说,“但我还是看好美国队。”(记者闫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佩顿 | 科比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